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近了,也累了。。。

掐着手在算回家的时间,最近的时间 好难过!
最近的大家都在崩溃,YUKI受不了,他直接打电话给飘飘,要拿无薪假期,最后飘飘给他年假,希望她能好好休息,然后回来,说真的毕竟她到今天不容易。
新来的卖卡经理MADEGLINE,说真的一天看她那么费劲也就卖十张左右,却弄到我火冒三丈。好像我什么都不懂,要她教我才可以似的,每拿一张回来都有一堆的废话。只要是她签的会员,每个都是上帝,一拿来就赶快地要给客人买单,而且一直催,告诉她已经送出去了,还不信,还在催,我都有点怀疑我说得还是不是华语,而是我的家乡话?周六的晚上,46号的单收了43号的卡,已经在乱了,可她又开始了,最后不用说,我是发火了。。。。。。后来KES打电话来问我什么事,我知道她在告状了,我也是据实说了,KES居然说她理解我。哈哈,天要下红雨了!!最后要怎样,听天由命了。反正我己经无心在做了。YUKI今天和我谈话,说那个卖卡的事,希望我能尽量忍。可能她不知道,也许我这次回国再回来的话会辞职。
最后只希望我这次回去,女儿上学的事顺利,然后我的面试也顺利,两年多没有用到的专业,希望不会生疏。既然这个行业不适合我,那就做回适合我的吧。
回来新加坡的时候,希望我的时间只是用来缓冲,而不是和上次一样像逃难!
从来不相信鬼神之说,可是这次我真心祈祷,不管那位神仙能帮到我,都是好神仙!!
。。。。。。。。。。。。真的累了,是时候回去了。
身边的朋友,不懂最近的你们可都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