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生病

最近的心情一直起伏不定,原因是什么,自己也说不始清楚. 从周一睡醒感觉头痛开始,我知道我可能要生病了. 似乎一生病,平时没有在意过的事情,这时全上心里了,心脏有承受不了压力的窒息感。现在家里是冬季,女儿这个时候一定会咳嗽,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一场小病,而我一定会陪着生几天病,然后是我女儿喂我吃药,我喂女儿吃药。虽然生病仍然开心。是啊缺少了很多东西,是补不回来的。今天想拿一天病假,可是后来打消了念头,倒不是在乎那50元钱的问题,而是一个人在宿舍心里会更难受,去上班反而会好过一点。从上班吃了一点东西,中间隔离,然后6点上班到凌晨2点下班都没有吃东西,都不知道为什么一点胃口都没有。有点发现我周围好像有点变化。是我生病变得敏感吗?一切对我来说重要吗?其实一点都不重要。走的最终一定会走的,而留下的不一定是好事,顺其自然些会更好,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