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心好难过

听到我师父告诉我,他和may 都要离开时,我的眼泪当场就下来了,我记得我不爱哭的,可以来marina后,眼泪一天比一天多。一整夜都睡不好,早上起来时,对自己说当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去上班就可以了。可是走进公司时我发现今天好陌生,像我刚来marina第一天的感觉。只是多了几个认识的脸孔。花姐一见到我,就问我昨天发生了一件很大很大的事知道吧。我无奈的点头。也许是看我脸色不好,没有继续发表,走进cashier,里面一大堆的东西都告诉我,may和师父不会再来了。眼泪又在打转。搬完椅子后和美兰,达达在做辣椒, 她们也问我。对师父和may来说,很多的都是支持他们的。所有人的脸上都传达着同一个信息。我看谁都心酸。cashier的墙上都是熟悉的字,外面都是留在心中的身影,如何让我不难过??今天的时间好慢,我想快点走,不然我会忍不住大哭的。。。。。。。。。。。。。。。。。。。。。。。。。。师父 may,你们都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