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身边的一个女人

这些话我感觉放在心里挺难受的。和我住在一起的女人。你说她不幸,她也算是不幸,你说她幸,也没有什么幸运的。但是有时我觉得她不应该是这样选择。家里的老公为了和她离婚,躲着她,一年见不到一次面。千里万里来到新加坡赚点钱,也许放在身边,心里会安心一点。在这里一个女人单身找一个男人做伴,做为我个人来说也是无可厚非。可是那个男人却非常廉价地把她卖了。也许到现在为止,她还是以为那个男人是爱她的,有人说她是太软弱。也许是吧,软弱到 自己的什么想法都对他毫无保留。我想如果我想对她说点什么。或者劝她的话,可能这些话5分钟之后就会传那个男人那里。如果有利用价值的话,那个男人还会卖她一次,而她可能会为他数钱???知道的人都知道她是谁。我觉得她很可怜,但是更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