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心情麻辣烫

第三次来到东海岸了,每一次来的心情都不一样。第一次是我哥哥和他的同事说来吃火锅,那天下很大的雨。结果是什么没吃到,结果是一身湿!第二次是和may 来,那天来得有点晚,骑上久违的脚踏车,不同是我第一次骑双人车。这次是第三次,还是和may来,本来可以多一个人的,当然了,不来也是意料中的啦。。。。。。意外的是may对中国历史有兴趣,我说到一些比较出名的历史事件也能知道。也认识很多古人,还能说出中国的黄老之学和儒家,庄家。。。。。
迎面吹来的徐徐海风,脚下踩着柔柔细沙,还有冲上脚面阵阵凉意的海水。把连日来上班的烦恼都丢去九天云外。哈哈。。。。。。走在小道上,坐在石板上,谈着,说着。各自的生活,过去,现在。开心,烦恼。期盼的未来,选择,无奈。。。。。。记得我出事后选择来新加坡时,我的一个朋友对我说,我能帮你一点什么吗?虽然帮不上,但心里很温暖,最少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他在我身边。后来我也把这句话给我朋友,一样我什么也帮不了,那时我才知道,原来帮不忙,却只能看的那种心酸!也想到了我走时的他的那一声长叹!我明白得有点晚了。不知道为什么忽然会这么伤感,是不是要过年了。。。。。。







想不到的是我们在海边的时候被警察检验证件,还好今天有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