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匪夷所思

今天是2009年的1月份12日.今天有3个人生日.我们公司的老总飘飘,柠檬的哥哥jack ,然后还有一个是小然的男朋友建东.闹剧就这样开始了. 两个合时宜的人. (两位生日主角 ) 在不合时宜的场合(新旺滨海广场) 几个合时宜的捧场者(那几个分店的黑白衣) 还有我们这几个不合时宜的下层员工(红衣) 给他们唱生日歌!他们在作秀,因为他们需要这种姿态.我们在作秀,谁都知道没有人是真心的.真让人作呕!!!来上班的路上,刚好收到中国同学的信息,我就打个电话和她聊天,班里的同学一个一个说,然后她告诉我,班里一个同学今年刚刚过世了.震惊得我几分钟拿着手机发呆.那个同学和我同年,月分还比我小,打算刚要结婚。。。。。。。。。。。。。。。。。上班看见厨房的阿明,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问他以前在乌节时一个做点心的马来西来的同事。阿明大眼瞪小眼问我:你不知道吗??他死了, 好几个月了!!在多美歌开后没几天自杀死了。好像是为情所困!!我又愣了!!感觉生命是这么脆弱。就在你不经意间,从你的手指缝中悄悄地流走了。还有一个被人遗忘的主角。。。。。。。。因为女朋友没有在意他的生日而在闹情绪!这是他们两口子的事,不说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