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休息的四天

拿了四天的假,明天终于得回去上班了。感觉不是做工的累,是上班的心态问题。五月份要不要回去,这个念头在我心上反反复复想了不知道多少遍,可是还是没有答案。当我以为我会心平气和得去面对我的问题时,我还是介意,放不下,甚至愤怒!我清楚,我如果能放下,我就不用做得这么累,我能咽下这口气,只要打通一个电话,我可以随时回去过优闲的日子。可那还是我吗??我想我脑子坏了!采菊东篱下,悠然望南山。这样的日子似乎是妄想,可在我的生活中却是真的存在过,每个季节院里都有花香,看着花开花落,那时候还是有心酸事,想让花如何不谢!妈妈说我看书中毒,爸爸说我长不大,爷爷说你还是听我给你讲一段三国吧。。。。。。 这四天没有什么发生什么事,只是看了一部电影,里面有一句话 很感人,也许现实社会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一个失业的民工,爱上一个亿万公司总裁的秘书,身分的悬殊,职业的悬殊注定不会有好的结局,但是影片还是成全了他们,毕竟人人都希望结局是好的。看过这个电影的人记得他说过的一句话吗?他说,他知道他不配爱她, 但是甚少要让她知道这个世界有个人在爱她,这就够了!







may,你问我,我还没有回答你的问题?我不知道我要从哪里回答,我只知道那天我打了一个电话给我爸妈后,我就坐在摩天轮对面,心很酸,不知道为什么无缘无故开始掉眼泪,跟一个傻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