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二月份。。。

放下心了,这个月的sales没有问题。至于做多少?差多少才达到目标那都和我没有什么关系。这是取消通宵的第一个星期,似乎有很多不习惯。先说水吧吧。因为是4点下班,所以要收档,又要做单,根本来不及给早上备货。当早上花姐来的时候,就好像天塌下来一样了。外面的黑衣来一个投诉一个。当 jeremy来的时候,又一顿投诉,jeremy气得当场写辞职信,当然了,也只是做做样子罢了。可笑的是,当他们在吵的时候,飘飘来了,花姐咻一下就不见了。不是心虚,是什么,如果有道理为什么要跑,就应该是在飘飘的面前吵了。事后7点多打电话来问 我,他走了没有什么什么??然后说我吧,哈哈,比较开心的是下周我可以休5天假,不过off day要先给他欠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了,因为志伟只做到下周五。elvin 这几天变得神精兮兮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女朋友分手受了刺激,说一些只有simon才会说的话。今天点货,本来以前只要一次可以点到完的东西,今天做到要发疯。一次又一次。还有太多的事。。。。。。。。不想说了。我有点不想在这呆了。感觉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