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最近有点晕。。。

安多拉回家生孩子了,我不知道,我今天去厨房催单,看见点心那里站着一个人,很胖,我想一定是安多拉,我就大大声喊:安多拉。。。。。。。。。。。。是有一个人头探出来了,我仔细一看,呵呵是。。。。。。小胖!哈哈哈!!!小胖说,我有那么胖吗,比孕妇还胖?真他妈上火。哈哈哈。。。。笑死我了。



小胖做好红豆让阿转拿走,阿转不拿,还鸟鸟说不关他的事,小胖直接投诉到柠檬那儿了,柠檬却打电话给花姐,花姐又打电话给小兰,明天又有事了。。。。。。哎!


新来一个女的,也是福建的,说话让人感觉很没有礼貌,本来因为是半个老乡,不去介意,想不到。。。。。不管是买完单,还是要买单,黑色的本子都是扔过来。说话是哎,打单,哎买单!。。。。。。昨天是周六,刚好很多要买单,以刚好很多都是卡,又有一个朋友卡的人在问他卡要过期的怎么续,我只好停下给他解释,她又过来催,我说可以等一下吗?然后她就说是客人要催,又不是她要催。我不理她就继续我的事。想不到她还在说好了吗?我一下火了,说要不要你进来买?可是她竟然还在那儿说是客人要什么什么。。。。。。。手上的东西刚完,又来了好几个刷卡的,有一个是刚来的放在下面,她竟然说都不说一下,就过来翻,然后拿放在上面,气死我了。我什么也没说,我看她翻完,然后用眼睛看她,再把她要的那本狠狠地放放回最底下。她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今天,更奇怪!71号的买单,客人把单据拿走,她竟然只是把2元钱放在我那儿走了。而且我都不在,回来后以为是小费,给收了。之后elvin以为跑单,她振振有词地说,我不是把钱放你哪儿了吗?晕死我了!气得我开始骂人,elvin说我的态度不好,我生气地告诉他,昨天我己经想骂她了,我能忍到现在,算是奇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