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无聊一天

今天虽然是我休息,不过11点要过去帮碧莹结账。kes这个月会在marina一个月,也可能更多,柠檬和我说的时候意有所指,叫我小心点,可是我现在想不出有什么好小心的,一切都在按正规在走。柠檬有点可怜,被一个新来的staff使唤不算,还要装出一副还在意的样子听kes魔音洗脑。昨天kes在过来和我聊天时被我冲了一个,我半笑不笑问她,你不是说过要做到四月份不做了吗,还这么卖力?她先是怔了一下,然后开始说,你怎么知道的,哎呀,都老总啊,我不换衣服硬要我换。。。。。我一下子马上走掉,看我在cashier里过来和我说,是不是因为你师父的事在和我生气,真的不关她的事什么什么。。。。大概知道我不想理她吧,她也不怎么过来和我说话,哈哈,可怜安哥柠檬啊哈哈哈。。。。。。




有点搞笑的是周一晚上我们去吃火锅,搞到最后三个女生和一个男人抢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