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想好了的决定。。。。。。

我一回到宿舍,就是告诉我的GG我决定回国,让他帮我提前为我准备好位置。我想他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但是做完决定之后,心情真的是不一样 .早些时候,师父和五月离开新旺的时候,不懂为什么总是耿耿于怀,但是现在我也会因为同一样东西而离开,我释怀了。我想现在只要在新旺做工的地球人都知道kes的魔力有多大,可是我却是好死不死去让她下不了台。我也知道她这几天一直在抓我的小辫子,没有让她失望,真的让她抓到了。回扣¥2.49和¥2.5的差别只是一分,她可以做成天大的事,今天她不到九点半就走了。我告诉yuki通知安哥,这么早走一定不会有好事。果然,她去找柠檬。柠檬发短信过来给yuki 意思让我不要那样针对kes。应付一点。柠檬的麻烦来了,不过我帮不了他。而且决定明天告诉他我的决定。不过我在想,可能我还没有说出我的决定,公司己经把我踢出去了。哈哈。。。marina让我有过一段在新加坡最快乐的日子,所以再怎么样我也不会对他失望。失望的是新旺。。。。。。


今天发生的事可大可小,不论事情如何去解决,但在 我心里的副作用己经产生。。。。。。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