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逆水行舟

告诉我哥哥我决定回国的事,却被他一顿臭骂。到了店里想和柠檬谈回国的事,柠檬却似乎知道什么,说,他去公司开会先,回来再说。等他回来时,是预料中的一张脸,被骂得很惨的那種,想說的話,又重新吞回肚里,今天用開玩笑的方法說,我五月份想回國。他也是開玩笑的說。。。。。。哎!事情總是這樣。。。那個妖婆現在是見人就說我,有點的搞笑的是,只要是她有說的話,她們都會告訴我。還都會叫我小心那個妖婆。所以說我對marina没有失望。还包括jeremy。有件意外的事。之前因為我叫victor掃地他和我吵架,有一段時間沒有說話,今天突然間很客氣的和我說話。連小蘭都說覺得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