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乌节新旺人物回忆录

艾伦:经理。在大家眼里的色狼老安哥,经常说的话:漂亮女人
海燕:领班。论能力,连飘飘都得说赞,可以却喜欢护短。
lili:领班。我来新加坡认识第一个安娣。和jeremy一样,喜欢用身份压人
采萍:水吧领班。一个没有人喜欢的安娣,如果不是某种原因,我想不会有人和她说话!
周微:领班。说真的她是我在乌节最喜欢的人,能说会道,经典语言:将来我要是想不开,去毁容 就毁成你这样!
杨海英:领班。一个被命运开了玩笑的女人。
葛兰:领班。不知道怎么形容 这个人,在她眼里的好男人,却是大家眼里的垃圾!
于惠:作风大胆,敢在两个男人之间玩,我很偑服她。
丹风:如果让我用一种植物来比喻的话,我只能选含羞草。
小燕:长得很可爱,但是让人感觉心机比年龄重
青青:很少和她交往,有点像东施。
偑仪:本来可以很可爱的,但是过于装腔做式.
鲁水:沉默寡言,我认识的马来西亚华人中华人文化最深的一位,也是锦尧的偶像
james:这个人有点搞笑,他说中国的北京在南方。西湖在北京。不到21周岁是两个孩子的爸 。被我们取笑应该生在二战时期,可以为增加人口出一份力
最想说的是:世照。可是最不想说了也是他。他是学生在中国以全国前十名优级生保送来新加坡,却因为做实验弄坏机器来打工培钱,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被送回国。他在的时候,重的东西从来不让女生做,真的是体现了一个男性本质。。。。

我:用大燕的话说只有一句:苏琼过于傲慢!哈哈!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