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变化

在MARINA这里,渐渐地有了一些笑声,JEREMY也可能感觉到了柠檬己经对他失去了信心,开始不怎么去管了,上班晚到,时间一到就走人。从东海岸又来了一个经理,叫TERRY也是柠檬的什么兄弟,没有共事,也不知道会是怎样一种人。不过今天他闹了一个大笑话。他从外面走进来,说:苏琼,外面那桌光头的买单。说完就进厨房了,我应了一声,然后看外面是哪桌,天啊!外面有两桌都有光头的,不一样版本的是一桌是华人,一桌是洋人。我傻了,小兰看我呆了,看了一下外面哈哈大笑,只是在58,和59而己。TERRY听到笑声走出来问什么事,我说外面的光头的,你要我买哪桌??然后我开始笑,他说就是外面那桌光头的了,用手指了一下,才发现有两个光头,然后是他也开始笑了。
接下来就是快到CLOSING时,我在叫ALVIN,我说帅哥,帮我送一下外面的单,ALVIN说,我不是帅哥,帅哥在那里。用手指了下站在门口的CHOON SIONG,CHOON SIONG很配合地趴在那扇开着玻璃门上,摆了一个POSE,刚好有一个女的客人,要从外面走进来,被吓到用手捂着嘴巴。哈哈。。。

也有一些是是非非的事,但是那和我们现在外面不是有很大关系,就不想去说了。总之不错现在,虽然人是少了一点,CASHIER也有新人了,学得也不错,应该说我教得不错!!呵呵!!!


那个老妖婆下周又来了,不过这次是来教另一个新经理卖卡。希望不会有什么新的事发生!!有她在,日子有点不好过,为什么不等我回国的那个月来????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