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菩萨显显灵。。。哈哈。。。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因果报应的话,KES应该应验于很古老的一句话,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昨天她被飘飘给刷了,好像刷得很惨。坐在22号桌和新的培训经理一边说,一边掉眼泪。到了晚上,写了辞职信,不到八点就把名字的牌给柠檬,走了。TERRY,柠檬,YUKI他们都在劝她,我真希望KES有志气,不要留下,她走后,我问柠檬什么事??好像看到柠檬眼角的那一缕笑意??今天看到她没来,心情真的好好喔!!!不是我幸灾乐祸,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吧,只是嘴上不说而己。现在最担心的是,飘飘说不定又对她说几句好话,她就骑驴下坡,没有骨气又回来。。。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