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心寒

不奇怪,KES又回来了,今天见到我,问我:见到我是不是很奇怪??我只回了一句:在新旺上班,如果有一天有人对我说,有一只公鸡下了一只蛋,我也不会很奇怪的!!她干笑了两声,也没再说什么。
吃惊的是,花姐今天休息,却在六点多时打电话来和我聊天,叫我和YU KI要注意TERRY,说他是KES的人,是条双头蛇,她也是有叫柠檬多注意,但柠檬说TERRY,是他兄弟,不会对他不利!YU KI说她也是有注意过TERRY,也是觉得不是很可靠的那种。我忽然感到后脊梁骨发凉!
希望我的回国原计划不会搁浅,如果回国后一切顺利的话。。。比较麻烦的是,要回来一下拿我的压金,然后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