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感触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感到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很想把它找到,可是说不上来。。。
今天,有一段时间里很忙,连STATION 2都开了好几桌了,因为人手不够的原因,跑来跑去感到很吃力,SIN YAN不错,现在可以独立了,基本上如果没有KES卖卡打乱她话,她可以做得很有条理。我今天完全不去管她了,当我在收桌时,她跑过来喊:师父!师父!刚才那个。。。是不是很有熟悉感??我当时没有在意,就过去看,做好之后跟她说,当遇到像这种情况时怎么做。。。出来之后阿汉笑着说,不错啊,你的徒弟可以独挡一面了!只有在不会才叫你叫喔!!我突然想到,这不就是我一直找的吗??SIN YAN刚来时叫我苏琼姐,后来我开始教她时,她叫我老师,可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叫我:师父??
想到这里,想到我刚学CASHIER时的糗事,一有事也是这样在大喊“师父”然后就会有一个胖胖的师父跑过来。。。哈哈。。。真的很怀念他们在的日子,我可以什么都不用担心,可以现在一听有人喊同样的台词,却感到有一种压力。。。
现在是续约,总感到自己不会做多久,可能是想家了吧?比较准确是想我的宝贝了。
如果回中国不回来的话,算不算对得起柠檬了??
师父:也算对得起你了,你引以为傲的CASHIER有接班人了,而己还是一个不错的接班人。哈哈!要不要把你的黑白绝招全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