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放飞的。。。

这个世界真的很大,大得让人很茫然。
遇到你不容易,这是上天赐于的缘份。
把它放在心里最深处,
只想好好的珍藏。
有时它像生活中的一剂兴奋药,
开心,犹如掉到了蜜缸里,
可是有时却像一根针
扎得你心痛得窒息。
你的春风得意,让百花齐放。
你的暗自神伤,如乌云遮月。
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小
小得心里只能容下你??
放飞了你
为什么还在原地,
手里还拽着线不放?
风筝不断,风筝不断线
地上的人就有牵挂
给我一个理由吧
一个能让我不再想你的理由
不要太牵强
只要能让我心静。。。。。。



今天的我,心忽然乱了
乱得没有道理
想找一个地方静静。。。。。。
有人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可为什么?
我放不下,放不下。。。。。。
真怕我会做错事,
放飞了的梦想会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