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SIGLAP之行

答应柠檬去SIGLAP帮忙,并不因为要加班,而是因为,一个在家,有点说不出的烦。。。
早上因为和表哥有个约而不敢睡得太沉,最后因为电话号码打错而错过约的时间。。。
去SIGLAP,还在因为怎么走而担心时,还好有五月提前告诉我的路线。。。。。。
怕来不及,早早出门。。。
出门时天还在下着小雨,路上行人打着伞,湿湿的林荫小路有人骑过脚踏车,十字路的红绿灯,公交车经过豪华别墅。。。
看这些东西时,不知道在想什么,过后却很清楚地记着。。。。。。
SIGLAP,真的很小,所以做工的人少得也是可以,一个AM,和两个员工而己。不明白的是,AM在跑来跑去,而他可以忍受他的员工在走猫步???
只是来帮忙而己。。。。。。
而阿KES也是在这里,也许少了什么吧,她和我说了很多。我应了她很多。有些茫然,是啊,所有的爱怎么样,怎么样,有我什么事??
有一种说不明白的解脱感,走到外面,下过雨的天气中有一股土腥味,深吸一口气,以后有很多事都和我没有关系了。好舒服的感觉!







放下了很多事,很多心里的事。也许有一天我回中国了,不回来了,我会关掉这里,在最后的这里会放进我今天所想到的所有事。。。。。。今天这趟行程没有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