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一惊一乍

柠檬给我的回国时间是,8月底!说我那你现在可以把我的PH和AL清干净,然后把我的辞职信一起送上去!我如果没有对我女儿负责,将来他爸爸可以有借口,用监护人的身份把我女儿带去广东,那我上哪里找回我的女儿,新旺这份工会比我女儿重要,笑话!最后是我的假在27号,我可以和我女儿过我的生日和她的生日,不错喔!我的生日8月1号,宝贝的生日是8月9号,而且阿飘己经签了,可是算是定下来了,我可以买机票了现在。我手机的铃声要改为《回家》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