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悠闲时光

很多时候,都在寻找一片宁静地,总是感觉世界没有一方净土。我没有出家的念头。呵呵。。。
要回国了,想带一些家里没有的东西。负责机票的小姐说,我的机票需要多二十几分钟的时间。
我在周围转了一下,发现有一个书摊。还蛮多书的,还有我喜欢的类型。有一本书叫《风中的菊花》那是一本散文,我看了几个段,眼泪就下来了。害得周围的人给我行注目礼,糗大了!!
有一本关于李世民的我很喜欢,看了很久,书摊的老板问我要不要,我的钱没有带够,如果有人买给我当我的生日礼物,我不介意的,哈哈。。。。。。后来又看到一本关于汉朝的历史书。。。。
价格刚好够钱,我就没有想就买了,哈哈。。。。回家的途中有的看了。。。。。。。。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今天没做什么,可是心情很好。。。。。。。。。。。